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差国青却创造最佳开局 解后防难题刘春明自有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沙特达曼报道 6比0!此前不被看好的国青队在亚青赛首场比赛中大爆冷门,以6比0屠戮中亚狼塔吉克斯坦,创造U19参加亚青赛以来最佳开局。此前,国青最佳开局都是1球击败对手。今晚,他们将迎战小组赛第2个对手黎巴嫩,黎巴嫩首场比赛0比4输给了卫冕冠军朝鲜。

  由于此前在泰国成绩不佳,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史上最差的一届国青,但在一些中超球员归队后,球队却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由于武汉退出而“下岗”的周燎“梅开二度”,成为英雄,他已经锁定金靴,张远、曹赟定、朴成也各有1球进账(另外一球为对手乌龙球)。6比0的比分也让主教练刘春明终于绽开了紧皱的眉头,他以“出色”称赞球员们的表现。跟队的副主席杨一民也是喜在心头。

  接下来,球队要面对黎巴嫩,刘春明将不会对首发进行调整。只要击败对手就可确保小组出线,最后一战朝鲜,争取的是更好位置。只有进入前4才有进军世青赛的资格。在刘春明看来,球队的问题在于后防线,1/4决赛,面对D组可能的出线球队乌兹别克和澳大利亚,能否顶得住让人担心。刘春明说:“到时候通过协防,我想应该问题还是不会太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