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MVP受伤缺席有球训练 请战态度坚决:我必须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达曼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3日)21点15分,国青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黎巴嫩,现在,全队上下目标异常明确:拿下、出线!

  由于亚青小组赛赛程较密集,隔天一赛,国青拿下塔吉克之后丝毫不敢放松。昨天(2日)上午,教练组便把队员一分为二,安排打塔吉克首发的11人在酒店游泳池休整,而其他球员则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时间为一小时。调整结束后,大家集聚在酒店下榻楼层的走道上网,或与家人直接通过网络电话聊天,或通过软件文字沟通,也有球员与教练下起了中国象棋,气氛很是轻松。下午,国青来到伊蒂法克俱乐部,继续进行正常训练。

  中塔战前,国青就已来到球场,并观看了黎巴嫩与朝鲜的下半场比赛。他们对第二个对手的情况,多少也算是有一些了解。“我们和塔吉克的第一场比赛其实才是最关键的,拿下这场之后,打黎巴嫩应该是更有信心了。”前锋张远向本报记者表示,“第一场比赛,我认为自己的感觉还是有的,因为打中超就是这个节奏,一周一场。打完上一轮联赛之后,到1号其实正好是一周。问题在于,因为旅途等原因,感觉有些疲劳,主要是身体上的。所以,在与塔吉克比赛时,下半场就有些跟不上了。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打黎巴嫩时可能会好一些。”

  目前,队员的体能情况是教练组最为关心的。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决定安排与中塔之战相同的首发阵容出战黎巴嫩——一方面是通过比赛来拉体能,另一方面,也是加强大家的默契程度。然后,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再在比赛中调整人员。

  也许,唯一可能调整的,正是第一战的MVP周燎。据了解,在与塔吉克的比赛中,周燎脚部受伤。昨天上午,他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活动。而在昨天下午的有球训练中,他也并未随队参加,只是一个人站在场边观看。到目前为止,教练组尚未决定是否先安排周燎休息。“我希望继续出场,这是亚青赛,我必须上!”周燎的请战倒是相当坚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