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媒体:中国国青进攻能力惊人 晋级八强毫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沙特阿拉伯达曼11月2日电(记者李震)中国青年足球队11月1日在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小组首场比赛中6: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2日出版的沙特阿拉伯报纸普遍对中青队的表现感到惊讶。

  沙特《体育报》载文指出,中青队在比赛中完全掌控了局面,球员们能充分利用场地进行快速流畅的传切配合,在进攻中的传球线路十分合理,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因此取得大胜。

  《今日报》在报道这场比赛时以《中国龙6球横扫塔吉克斯坦队》为标题,认为中国队表现出的强大进攻能力十分惊人,尤其是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连中三元的前锋周燎令人印象深刻。

  《生活报》在赛事综述中表示,中国队和朝鲜队在首轮比赛中的大胜实际上已经说明了C组的出线形势,毫无疑问,两支东亚球队将携手晋级八强。(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队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