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称及时变阵换3分 伊朗主帅恼怒本队浪费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达曼消息,在亚青赛首轮比赛中沙特告捷,他们以2比1力克劲敌伊朗队,夺得宝贵的三分。作为东道主,首场比赛的压力可想而知了。获得开门红,沙特阿拉伯主帅罗德里奎斯认为,本队打败伊朗,源自适时改变战略。

  “从伊朗如斯强队手上全取3分令人满意,我们拼到最后,就是为求一胜。”罗德里奎斯表示,“伊朗打的是长传战术,防守尤其密不透风,但我们在改变战略强打边路后,成功扭转了局势。”

  伊朗主帅尼科里奇则认为本队错失太多机会,“沙特是一支强队,在这种对手面前,如果你错失门前机会,你就会吃到苦头。我们的中场队员打得不好,我告诉他们要打得更加简洁和快速,但他们令我非常失望。”

  最后,他表示:“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不过我必须让队员重新振作起来,他们今天输球后非常失落。”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