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首战告负2人染红 主帅炮轰主裁:他非常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伊拉克主教练萨吉尔对卡塔尔籍主裁判阿杜拉曼默哈默德罚下本队两名球员感到非常不满,“我对这名主裁判的表现感到意外。他所做出的决定改变了比赛,也使到我的队员变得非常紧张。他非常不公平。”

  伊拉克在亚青赛首场比赛中1比2负于阿联酋,其中两人被罚下场。萨吉尔表示:“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很早就打少一人,但我们还是坚持到底、顽强作战。”

  反观阿联酋主帅马赫迪阿里则满怀欢喜。他说:“序幕战通常很难打,事实果然如此,取得胜利给了大伙儿很大的信心。由于伊拉克很早就打少一人,这给了我们很多空间进攻。在伊拉克扳回一城后,我告诉队员弃攻重守,很高兴的是我们最终成功保着了3分。”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拉克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