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大战在即对对手一无所知 刘春明:骑着瞎马打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5:41  京华时报
国青大战在即对对手一无所知刘春明:骑着瞎马打仗

来自徐根宝麾下的袖珍型射手王云龙是刘春明手中的一张王牌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青队将挑战亚青赛小组赛首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尽管目标是进入四强拿到世青赛门票,不过国青队上下却对这支中亚神秘之师一无所知,主教练刘春明甚至戏称:“我们这是骑着瞎马去打仗。”

  2006年,国少队未能杀进四强,而这支塔吉克斯坦队曾跻身2006年亚少赛四强,队员身体强壮、球风硬朗,该队头号球星是效力于俄超的瓦西艾。因为经费紧缺等原因,国青队教练组至今连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也没弄到,了解对手无从谈起。国青队主帅刘春明将此役比作遭遇战:“我们是两眼一摸黑,只知道对手有球员在俄超效力,其他的都不清楚,只能是尽量做好前期准备。不过,对手风格不会偏得太多,总不可能亚洲球队打出巴西队的风格来。”

  昨天,国青队教练组给队员开了个小会,讲了讲比赛中的注意事项,要求队员做好与对手硬碰硬的准备,特别是前30分钟不能丢球。为此,教练组制定了拿3分的目标。来自上海东亚的王云龙表示:“虽然足协没给我们下达成绩的硬指标,但我们来这不是来输球的,第一场要力拼3分。我们的状态要比在泰国时好多了,只要正常发挥我们肯定可以拿下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