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备战又面临人员不整 热身赛三连平前景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青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出征沙特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同天津火车头队0比0打成平手,热身赛三连平。

  本场比赛之前,国青队曾两次同广东全运会代表队打成平手,本场热身赛原定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预备队,因国安方面人手不齐,临时换成了参加乙级联赛的天津火车头队。

  对方的实力不强,但经过90分钟厮杀,双方还是打成了0比0,三场热身赛均未取得胜利。“队员们现在在配合方面还不是很熟悉,关键是他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了,另外球队这段时间人一直都凑不齐,这也影响到了我们的备战。”主教练刘春明说。

  国青队参加中甲联赛的几名队员都回到了球队,而参加中超联赛的队员目前依然在各自俱乐部,什么时候回来都无法确定,刘春明甚至做好了这些人无法参加亚青赛的准备。本周二,球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沙特参加亚青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