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寻找热身对手竟如此犯难 唯有学生球队肯做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9:2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香河报道 1比1,国青热身再次收获平局,不过刘春明却比较满意,“场面上我们占了很大优势,机会很多,过程比第一场好多了。但全队作为一个整体作战,还是很生分。没办法,我们的训练时间确实不足。”

  23日上午,国青在香河基地跟广东全运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继首战2比2战平之后,双方1比1再次握手言和。两度跟国内同年龄的球队打平,国青的战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这场比赛本来安排在下午3点半,临时提前至上午10点半进行,原因是两位在香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23日下午要赶回足协开会,南勇很想看一看国青队的情况。和第一场热身相比,国青队的首发阵容有了不小的变化,刘殿座出任先发门将,吴曦、邱添一、于洋和郑铮坐镇后卫线,四名前卫分别是王亮、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中锋谈扬的搭档换成了张呈栋,这也是目前国青队能排出的最强阵容。开场仅五分钟,右前卫王亮传中,谈扬在禁区内垫射取得领先。

  易边之后,李昊祯和吴炎分别替下邱添一和刘殿座,因为邱刘两人下午就要赶回俱乐部参加周六(25日)的中甲。广东全运队在下半场打入扳平的进球,谈到比赛,刘春明认为球队经过一周的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至少从今天的场面上看,我们比第一场要好得多,优势比较明显,得分的机会也相当多。但今天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好,否则广东队不可能最后拿走一场平局。从全队的发挥看,我们过去一周的集训还是有一定效果,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和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整体的默契感也得到了增强,但这离我想要的目标还差得很远。虽然表现不错,但整体上还是显得很生分,这个问题我们也没办法完全解决,毕竟训练时间不够。”

  26日下午,国青队将迎来出发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原来确定的对手是国安预备队,但现在情况有变,“因为周日有联赛,预备队的一些球员被抽调至一队,国安凑不齐人手。”国青方面正在积极联系北体大球队,“对手实力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这是最好的选择了。周末中超中甲都有比赛,他们不可能过来给我们当陪练,最后一场能找到对手就算不错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