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备战亚青力争轻装上阵 刘春明:出线有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3:30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鼓劲——让球员对比赛充满欲望,对取得好成绩充满渴望,这是目前中国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刘春明率队备战的重点之一。 “亚青赛日益临近,在集训时间明显不够的情况下,必须充分调动起队员的积极性。 ”

  “从近段时间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的心理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对出线、对成绩,队员还是有所期待的,这是非常好的。 ”刘春明谈了自己的感受。刘春明同时表示,让队员保持这种精神状态,对于提高训练水平和自信心很有帮助,这就是赛前的心理准备。

  在队内会议上,国青队领队朱和元也鼓励队员要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球队能够在亚洲取得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