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遭清洗经纪人喊冤 六百死忠反而盼大头离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59  竞报

  不知道足协怎么想的,一个人如果你对他不了解的时候,你也许会觉得他性格有问题,但是大头一直想的就是如何把球踢好。 ——李玮峰经纪人

  一场净化国足的风暴正在悄无声息地酝酿之中。竞报记者昨日从足协了解到,高层有意痛下杀手整顿国家队。在新国足的重建过程中,一些劣迹斑斑的球员将会排除在国足大门之外。

  对此,某足协高层说:“虽然现在我们足球水平落后,但比赛一定要干干净净。”这位高层还表示,即将组建的国家队首先要进行纪律作风的整顿,国足要彻底避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和暴力事件。

  事实上,8月10日国奥与比利时的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是足协高层决心整顿国足的导火索。谭望嵩和郑智先后由于踩踏、肘击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这引起了总局的注意。据足协内部人士介绍,奥运会后,总局领导对于男足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认为输球又输人,足协借此机会展开整风是对奥运会男足不良表现的一次反馈,“在国字号所有球队中,只要再出现违反体育道德事情,国字号球员将直接开除。”这位足协官员说。

  李玮峰成众矢之的

  新国足的整风箭在弦上,而深陷武汉退赛漩涡的李玮峰将很难进入新一期国足大名单。鉴于其30岁的高龄,曾经呼风唤雨的“李大将军”很可能就此告别国家队。

  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说:“目前,国家队还没有进入组建阶段,所以大头能否入选还不好说,但是高层在整风问题上肯定不会手软,也肯定会有大牌落马。”

  在李玮峰的足球征战史中,红、黄牌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在过去的9个月中,他不仅创造过狂领6张红牌的纪录,还曾在三场比赛中获得2张红牌。不仅如此,在2006年10月2日,足协曾因李玮峰在亚冠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撤销其国足队长职务,同时停止其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资格。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由于目前深陷武汉退赛漩涡之中,再加上30岁的高龄,李玮峰进入国足新一期大名单存在很大难度,甚至可能就此告别国家队。

  经纪人为大头喊冤——

  “不知足协怎么想的”

  足协整顿国足将很有可能导致李玮峰就此无缘国家队,记者就此采访了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女士,后者表示,“我们不管足协,也管不了足协,我只想说,如果说你不是一个兢兢业业踢球比赛的球员,会去那么拼命地拼抢吗,会得牌吗?肯定不会。”

  据经纪人介绍,李玮峰目前仍然在武汉随队训练,未来的去向还要等中超结束之后再做打算,至于国家队李玮峰现在也没有考虑,“现在,大头就是在为自己练,放松地练,为下一步做准备。”余女士说。

  然而,当谈及新国足将很有可能将李玮峰排除在外时,李玮峰的经纪人确实有些不服,她说:“不知道足协怎么想的,一个人如果你对他不了解的时候,你也许会觉得他性格有问题,但是大头一直想的就是如何把球踢好。我们不管足协,也管不了足协,我只想说,如果说你不是一个兢兢业业踢去比赛的球员,会去那么拼命地拼抢吗,会得牌吗?肯定不会。大头很有责任心,在场上的拼抢一直很积极,这难道也是错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