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任盈方总裁来华会晤足协高层 称将加大支持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过去一段时间,国足的失利和盈方的亏损使双方的合作呈现了一个“双输”的局面,甚至一度有传闻盈方将和足协终止合作。但本周一,盈方集团总裁菲力普·布拉特和新任的盈方中国区总裁马国力会晤了足协主管商务的副主席薛立,不仅表示了继续支持中国足球的决心,还承诺今后会更好地为国家队服务,对国家队可谓是雪中送炭。

  投资CBA和中国之队后,盈方集团中国区的确出现了巨大的亏损,靠中国队打进10强赛或者南非世界杯保本的美梦也没有做成,导致盈方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岌岌可危。布拉特和马国力沟通后,有了新思路,并且仍对和中国足球未来的合作前景看好。在和足协高层会晤的时候,布拉特表示,“盈方这几年在中国是战略性投资,处于投资而不是追求盈利和回报的阶段。只要中国足球能够发展,盈方集团肯定会有更好的回报。盈方集团今后将会为国家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国足创造好的国际比赛环境。”

  在国足处于最谷底的时候,布拉特的这番话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2年来,盈方集团在运作热身赛方面的确不尽如人意,甚至出现过为难其他体育公司为国家队寻找热身对手的现象。但按照合同,盈方集团每年只要为中国队提供12场A级赛事,就算完成“任务”。因此,双方虽然有分歧,但没有导致分手的矛盾,而布拉特和马国力的来访,让中国队的备战和热身重新看到了希望。盈方集团承诺,今后在资金和热身对手方面,将会竭尽全力满足国家队的要求。

  07年盈方中国区曾经因为裁员导致人心惶惶,国奥队在08奥运会上的惨败又让他们失去信心,布拉特和马国力改变了这一态势。盈方人士表示,“现在总算熬过去了,布拉特到中国来,就是为了稳定人心,同时表达继续投资中国足球的决心,今后,盈方为中国队提供的服务肯定会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