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备战遭遇最尴尬难题 足协官员找不到合格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1:41  新京报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赵宇)26日,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却始终找不到对手。为了给国青队找到合格的“陪练”,教练组和足协官员动用了各种关系,却收获不大,“这场热身赛对于我们来讲很重要,所以肯定要打的,现在找谁来打真是让人头疼。”刘春明说。

  “本来打算找国安预备队,但人家周末要打联赛,根本就没时间跟我们踢。”谈到周末的比赛时,刘春明开始絮叨起来,“后来我又打算找宏登或者北理工,但人家也有中甲联赛任务。”

  由于天津队本周末同武汉队的比赛已经取消,因此有人建议刘春明利用自己同天津俱乐部的关系,将泰达队请到香河来,陪国青队过招。对此,刘春明直接给予否定,“人家才不愿意跟我们打比赛呢,好不容易休息一周,谁愿意来这儿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