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弃用国青小将 刘春明不满:那让回去干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放了6名球员回俱乐部,结果首发的只有1个人,这让中青队教练组很无奈。“回去俱乐部又不用,那干吗不让他们跟我们训练磨合啊?”对于仅集训一日便返回俱乐部的几名球员,在18日的联赛中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中青教练组显然不满。

  过去的这个周末,中青队教练组一直非常关心几场联赛,但是结果却并不让人满意。“几名赶回去参加联赛的球员,除了深圳的惠家康以主力身份打了83分钟以外,其他几人要么只上场了几分钟,要么就根本上不了场。”刘春明说。

  俱乐部非得要求队员回去,结果却不让上场,对于这一现象,中青的教练们很无奈,“他们真要保级,有需要,我们配合他们,让队员回去打,那也是没话说的。但他们回去俱乐部又不用,那干吗不让他们跟我们训练磨合啊,亚青赛也是有关国家荣誉的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青 刘春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