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导致国足热身缩水 欧洲拉练恐告吹改赴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05  辽沈晚报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足很难实现之前的欧洲拉练,而只能将免费热身寄希望于西亚国家。

  按照最新的计划,新国足在12月集中之后,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前往阿曼参加海湾杯四国赛。完成阿曼拉练之后,中国队将转战约旦首都安曼,与约旦队在12月21日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中国队计划前往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参加一项地区友谊赛。

  结束西班牙之行,中国队将再次折回西亚,前往德黑兰,在明年1月9日与伊朗队交手,5月31日或6月1日,伊朗队回访中国。在与伊朗的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将于1月10日转战大马士革,准备14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随后将返回国内,准备1月21日与越南的第二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客场挑战叙利亚之前近10场热身赛的含金量实在令人质疑,然而,10场比赛国足的食宿乃至机票几乎都是由对方负责,这也难怪国足的热身只能指望着相对富裕的西亚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