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回归足协等安排 身体欠佳不愿接替谢亚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7: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近日,挂着中国足协副主席头衔的张吉龙又回到了足协办公室工作,从而引发外界猜测:张吉龙是否会接替谢亚龙担任足协“掌门”?张吉龙本人对此表示:“不清楚,等待组织安排。”

  2006年2月,张吉龙被抽调到北京奥组委担任体育部长,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张吉龙也回到了中国足协。当年张吉龙在中国足协以“外事能力强”而著称,至今仍有很多球迷认为2001年中国队在韩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抽到“好签”主要是张吉龙的功劳。不过从眼下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现在的日常工作主要由南勇主持,足协在新迁办公地点后甚至“忘了”给张吉龙保留办公室。

  据知情人透露,张吉龙的身体状况欠佳,本人也未必愿意接手足协工作。相比较而言,张吉龙去体育总局外事部门工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