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力挺张吉龙回归 足管中心主任谁将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知情人士力挺张吉龙回归足管中心主任谁将离开?



  还在上课的谢亚龙也许将要告别足协,即将卸任奥组委的张吉龙可能重返足协。“龙头”要走,“龙哥”要回,人来人往的中国足协去向何方,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完成了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历史使命,北京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重回工作岗位。作为其中的一员,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将肯定重回体育总局系统。近日在和朋友交流时,张吉龙本人也证实:“回到体育总局。”但是他并未透露是否肯定返回足协。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有消息说张吉龙将返回总局从事外事工作,并进一步进入亚奥理事会代表中国工作,并协助筹办广州亚运会,但也有消息表示张吉龙将返回足球中心,继续主管足球外事。

  从目前情况而言,年已55岁的张吉龙最大的可能还是返回他所熟悉的足协。据熟悉张吉龙的朋友表示,他本人也愿意继续为中国足球发光发热。“龙哥回来”的消息已经在足协不胫而走,不少足协工作人员都很高兴:“张吉龙的工作态度和作风都挺公开,当年他主管联赛的时候,抓大放小,就抓住联赛部主任老郎,具体工作让工作人员办,效果也不错。”据足协工作人员透露,张吉龙最快将于月底回到足协。

  即便张吉龙如愿回到足协,但眼下的东玖大厦还没有属于他的办公室。“当时搬家改建的时候,就设了四位主席的办公室,其他就是各部门和普通工作人员的办公室了。”足协人员解释,紧邻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等人的办公室中,只有701室可以腾出来改建,“也许701室可以改建为主任的办公室。”然而更有深意的问题在于,按照精简的原则,足球管理中心还需要五位主任吗?何况谢亚龙要走的消息已经满城风雨。

  也许,当张吉龙本月底回到足协,重新入驻足协办公室的时候,足协高层人事调整的方案就可初露端倪。“不仅仅是足球管理中心一家调整,很多中心都要调整,所以这是一整盘棋。”知情人士表示。根据最新消息,除了谢亚龙将被调离以外,目前暂时主持足协工作的南勇也极有可能被调离足协,前往总局人事司任职。

  今年3月,在卡塔尔参加亚足联执委会的张吉龙突发脑血栓,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不过后来他恢复情况良好,很快就投入到奥运会筹备和组织工作中。据奥组委工作人员透露,奥运会期间,作为体育部部长的张吉龙开足马力工作,几乎一直住在办公室里。对于刚刚恢复的张吉龙,如此工作量并不轻松。但生性开朗的张吉龙仍然精神百倍地完成了奥运工作。“他的精神劲儿非常好,身体也不错,担负艰巨的工作应该没有问题。”知情人士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