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支持国青呼吁俱乐部放人 保级兄弟面临取舍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国青“替补残阵”三连败!一片乌云笼罩在杨一民的上空,他却无能为力。没有要求,只能请求。无奈之下,杨一民只能通过联赛部在中超委员会会议上呼吁大家支持刘春明的国青队,就是支持2012年国奥队。

  刘春明上任一年多,一直在用“残阵”进行集训和比赛,球队失去了很多锻炼机会。三连败惨不忍睹,主管副主席杨一民无奈地说,“国青队人员实在不整,教练组也无能为力。各俱乐部都在征战联赛,我们也不能强行抽人。只是,这样的邀请赛锻炼价值很大,可惜很多球员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亚青赛10月31日就开战,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10月8日下午的中超会议上提议讨论一下如何支持国青队的问题,成绩不是很好的几家俱乐部比较为难,让他们的球员在10月15日之前到国青队报到难度较大。幸运的是,没有保级之忧的俱乐部们已经答应在10月15日之前放行自己的球员。

  不能再让了!这是中国足协高层在俱乐部如何支持国青队征战亚青赛上达成的一致意见。10月8日中超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和联赛部也一直在与俱乐部协商研究,希望他们能够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支持国青队一回。某高层表示,“一年多来,为了保证俱乐部的利益,国青队教练组一直在让。现在不能再让了,10月28日左右就要去沙特打比赛,至少要给教练组和球队2周的时间去准备。否则,就更难了。”足协曾经为国家队和国奥队专门出台过“可以同时上场4名外援”的补偿办法。国青队没有这样的待遇,这也增加了征调球员的难度。

  杨一民也告诉记者,国青在泰国三连败没事,达到锻炼的目的就行了,“但是亚青赛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足协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