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主帅:我兑现了诺言 击败强敌中国让人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季知报道 澳大利亚主帅克洛克很难形容此刻的心情。老头很高兴,他兑现了赛前的诺言,击败“强敌”中国提前锁定8强;同时,老头也很难受,他的三员大将本场先后受伤,其中两人将铁定错过最后一场小组赛,淘汰赛能否复出目前也不得而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相比输球的中国主帅张宁,克洛克的表情似乎更糟糕,他眉头紧锁。“我觉得这场比赛与之前3比1击败沙特相比,我们的表现不够好。不过,虽然如此,但能击败强敌中国队始终还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不过,为老头打开局面的斯坦诺杰维奇、前锋巴巴尔季和队长哈米尔先后在上、下半场因伤退场,哈米尔更被怀疑为旧伤复发。

  “我最担心的就是米哈尔了,他是队长,也是后防中坚,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无人可以替代。”在这3人之中,巴巴尔季和哈米尔肯定错过最后的小组赛,能否及时亮相8强战,也是疑问。当然,克洛克还是肯定了球队,“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打进8强,现在,我们提前实现了目标。”

  轮到中国队主帅张宁发言了,他表示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失球让他难以接受,“其实,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不错,比下半场好得多。但下半场一开始就失球,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我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小伙子们应该懂得运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尽量不要让对手控制比赛节奏,但很可惜,至少这场他们没做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