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首度亮相亚少赛 辉煌战绩助其争冠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在自己参加的12届大洋洲少年锦标赛中勇夺11届冠军之后,终于在2006年转到亚洲寻求新的挑战,而今年2008亚少赛将是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亚洲少年队顶级赛事。

  在缅甸、马尔代夫和东帝汶的退赛后,澳大利亚在预选赛2比0力克马来西亚金和0比0战平朝鲜之后以不败战绩入围2008乌兹别克斯坦亚少赛。

  事实上,澳大利亚国少队的在亚洲首次亮相就技惊四座,在2008年东南亚U17少年锦标赛决赛中点球5比4力克巴林而成功捧杯,这也是澳大利亚在1999年以主客场3比1总比分击败巴林入 成功入围1999年世少赛之后再一次击败巴林。

  为了积极备战本届亚少赛,澳大利亚参加了2008荷兰格洛斯贝克U17国际邀请赛,并以4比0大胜沙尔克04、4比2击败肯尼亚、7比0轻取VVV汶洛、4比1力克NEC尼美根和0比战平乌克兰最有名的青年军萨克达而成功夺冠.

  现在这支澳大利亚国少队中很多球员都来自国内各州际足球训练营,其中有以16岁208天创下澳洲联赛最年轻队员,来自纽卡斯尔喷气的本坎塔洛维斯基,相信他们会在本届亚少赛中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