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东亚球队主导亚少赛 希望中国队迎头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报道,来自于东亚国家的国少队在过去三届亚足联少年锦标赛中成功捧杯,这也让即将在下月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少赛更加值得期待。

  东亚国少队领军亚足联亚少赛还要从2002年开始,韩国国少队在当年决赛中击败也门成功捧杯,04年中国击败朝鲜获得冠军,而2006年的日本再一次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少赛中击败另外一支东亚劲旅朝鲜夺冠,创下了东亚国少队一举三夺亚少赛桂冠的非凡记录。

  对此,亚足联青少部发展官萨米尔对此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直接标准可以比较各国的青少部发展计划水平,但东亚球队捧杯并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结局,特别是韩国、日本这样青少年足球普及率和水平都极高的国家。”

  “虽然中国近几年在青少年足球发展中落伍了,但相信在中国展望的帮助下会迎头赶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