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少队挑战历届最佳战绩 集训一年期待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报道,即将飞赴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的印度国少队,希望向历史性赢得亚足联挑战杯的老大哥看齐,为国争光。

  印度在首夺亚足联挑战杯后,取得了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如果印度国少队能够打进亚少赛四强,意味着拿下了2009年尼日利亚U17世界杯的门票。

  第5度晋级亚少赛的印度,如能延续在预选赛的表现,很有可能梦想成真。

  由英格兰人托亚尔执教的印度,在预选赛C组异军突起,以3比0同一比数收拾沙特阿拉伯和黎巴嫩,2比2逼平伊拉克,取小组次名资格出线。

  继1990、1996、2002和2004年后,第5度晋级亚少赛的印度,一起集训了超过一年。

  印度在2008年7月的美国之行表现不俗,在7场热身赛胜了6次;印度过后在英格兰集训9天,在其中一场热身赛以3比3逼平曼联青年队。

  印度小将能有如斯超卓表现,印度足协居功至伟。多亏印度足协的不懈努力,国少队有了自己的赞助商,所以才能心无旁鹜地在果阿集训一年,而且也有很多机会出国拉练和出战热身赛。

  托亚尔对印度足协官网说:“这批球员是印度足球的未来栋梁。主抓分龄队,就是为未来铺路。我同时身为印度足协技术总监,负起看管U-19、U-16和U-14队的重任。如果做得好,印度足球的前景一片光明。”

  “青训是延续性的计划,我们希望分龄队的球员,在有朝一日接班国家队。”

  在预选赛各进4和3球的中场马尔萨维姆菲拉和拉尔林迪卡,备受看好在亚少赛发光发热。

  针对性的部署加上持之以恒的计划,印度足球重新抬头,指日可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