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举星光大道为班底组建中国球迷协会 毕福剑任会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2:30  北方体育报

  中国足球衰败,球市不景气,在某些球场的上座率甚至不足2000人,甚至已经有人开始感叹,中国足球走入低谷,球迷也有一定的责任。大连球迷协会成立于1984年,而直到今天,中国球迷协会仍未成立。本报建议,以“星光大道”为班底组建中国球迷协会,由毕福剑担任球迷协会会长,任命不同时期,大家喜闻乐见的星光明星担任副会长以及协会骨干。

  建议1 毕福剑——球迷协会会长

  老毕有两下子,无论是“星光大道”还是“梦想剧场”,他和他的团队用一次次先决的创意让全国观众为之捧腹。老毕在全国观众的心目中人气极高,不仅年轻人喜欢他的幽默,就连老年人也对这位笑起来几乎看不到眼睛的主持人十分推崇。

  如果毕福剑担任球迷协会会长,老毕本身的人格魅力便会唤回更多的观众,若有“顽固不化”的人,老毕使出自己在星光大道的支持功夫,相信没有谁会拒绝他的真诚相邀。

  小时候毕福剑就喜欢给小朋友讲笑话,人家不笑就追过去打。不论日子多苦,老毕都会苦中作乐:“在北极的冰面上我还想讲笑话、唱歌呢!”毕福剑考入大学是26岁,开始踢球时32岁,正式做主持人时已经37岁,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这样的特质与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再般配不过了,老毕能理解中国足球如今的“心理”,而中国足球也可以在这位大器晚成的会长身上找到厚积薄发的勇气。

  建议2 玛丽亚——啦啦队队长

  玛丽亚来自塞拉利昂,在这个非洲国家,踢足球的孩子很多,但真正能走上国际舞台的却没有几个。曾经在意甲国米留下足迹的塞拉利昂前锋莫哈默德·卡隆算是其中的佼佼者,让记者非常吃惊的是,玛丽亚不仅认识这位同胞,两人在私底下还有很深的交情。

  卡隆曾先后效力了5支意大利俱乐部,其中国际米兰的经历让他名声大震,在离开了国米之后,加盟了法甲摩纳哥队,并在那里效力了三个赛季(2004-2007),期间被租借到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Al-Ittihad?俱乐部(05-06赛季)和希拉尔?Al-Hilal?俱乐部(07赛季)。2008年1月28日永久转会到希腊雅典AEK队,但是也没有呆多久又转会到了阿联酋的阿尔沙巴?Al-Shabab?俱乐部并效力至今。

  就算到了西亚,玛丽亚也与卡隆保持着联系。司职前锋的卡隆冲击力强,并能够很还的运用自己的身体给对手致命一击。我们不妨大胆的设想,如果玛丽亚担任中国球迷协会会长,那她将有可能将这位前国米悍将拉拢进中国联赛,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影响力拉动中国的足球市场,甚至有可能“劝降”自己的同胞将毕生所学传授给中国的青少年。

  当记者半开玩笑地将“是否愿意担任中国球迷协会会长,为中国队加油鼓劲。”的问题抛给她时,玛丽亚在于自己助理小齐确认的问题后兴奋的表示,“当然愿意,如果可以让我来带领中国球迷,我想我能够让整个球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和我一起高呼‘中国加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