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尚斌不奢望入主足协 中国足球太混乱自己不敢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41  中国新闻网

  

迟尚斌不奢望入主足协中国足球太混乱自己不敢当

  昨天,迟尚斌对将出任足协副主席这一职务的消息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据迟尚斌介绍说,从昨天上午开始,就有很多人打电话来询问此事,这也让昨天刚刚参加了婚宴的大迟困惑不已。在了解了情况之后,迟尚斌表示,球迷的支持证明了自己的名声,不过,出任足协副主席这样的职位,自己不敢当,同时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而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迟尚斌表示:我现在仍然很关心中国足球,但这个混乱的局面,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搞的,很多内幕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看着心里很是着急。

  据悉,迟尚斌目前并没有在大连市足协以及体委担任职务,他目前的档案存放在自己所居住的街道办事处,因此,从行政程序这一点来说,从一介平民变身正司级干部,这个跨度只有体育总局的特批才有可能实现,而这其中还要经过招考这一程序。□程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迟尚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