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面对尴尬局面 世预赛朝鲜队“设擂”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晚明晨将进行南非世界杯资格赛亚洲区十强赛第二轮的比赛,入亚以后的澳大利亚队和另一个种子队韩国队将亮相。

  韩国队的对手是朝鲜队。比赛将于今晚8时在上海举行。今年3月26日,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中,朝韩两队同分在一组,因此朝鲜队的主场也在上海;到了十强赛分组抽签,朝韩两队再度被同分到B组,因此朝鲜的主场将继续留在上海。

  由于朝鲜主场平壤拒绝升太极旗以及奏韩国国歌,早前国际足联曾试图取消朝鲜主场资格,并判朝鲜0比3负韩国。后经协商,韩朝两队将比赛地点改到了中国上海。

  在中国队出局的情况下,南非世界杯亚洲区二十强赛在中国设擂,真不知道中国足球管理层如何面对这种尴尬局面。

  朝鲜队在十强赛的首轮客战阿联酋队,以3比2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而韩国队作为B组的种子队今晚亮相。为了备战这场比赛,韩国队日前在首尔与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1比0小胜对手。来自首尔FC的李天秀在上半场攻入了韩国国家队的一粒制胜球,韩国队主帅是韩日世界杯的队长洪明甫,这也是他带队打的第一场重要的比赛。

  A组的另一个种子队澳大利亚队将于北京时间明晨与乌兹别克斯坦作赛。上周六在埃因霍温,澳大利亚队以2比1逆转10人应战的荷兰队,这是荷兰队自2005年11月以1比3负意大利之后的主场首败,可见澳大利亚队状态十分不错。乌兹别克斯坦上周六出师不利,客场吞下卡塔尔3蛋。

  十强赛第二轮的比赛还有卡塔尔迎战巴林、阿联酋与沙特抢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