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亲自宣布暂离足协 五年之痒与阎世铎有何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谢亚龙亲自宣布暂离足协五年之痒与阎世铎有何不同

  

  成绩不行怎么办?努力学习。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貌似去做了。可是被出示了黄牌的中国足球怎么办?球迷没辙,赞助商比较无奈……

谢亚龙亲自宣布暂离足协五年之痒与阎世铎有何不同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尚未正式“下课”,但谢亚龙却在用另一种方式悄悄离开足协副主席的位置。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的一次临时会议上,谢亚龙宣布,自己将暂时离开中国足协,前往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培训两到三个月。

  谢亚龙离职,尽管并不代表他就会彻底离开中国足协(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但在谢亚龙宣布自己学习深造的同时,也将各级国字号面临总结、重组以及重振中超联赛的“烂摊子”交给了现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南勇的手上。

  无独有偶,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也是在他执掌中国足协五年之后,前往中央党校学习,只不过,阎世铎是在离任后去“深造”,而谢亚龙却是抢在离任前去“学习”。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