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下课已成定局 足协调整另有两大惊人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1:38  半岛晨报

  最近,“谢亚龙下课”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话题,而足协一把手所发明“叉腰肌”也成为了球迷们恶搞的对象。奥运会结束后,中国足协何去何从?谢亚龙会不会继续掌管足协?

  方案1

  据了解,按照体育总局的初步想法,在足协目前的高层领导班子中,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将被调离,仅留薛立一人。之所以留任薛立,主要考虑其在足协内部一直担任对外交流工作,而该工作需要一定的连续性。此外,如果新来的一把手到任,她还能进行辅助工作,并不会与前者发生矛盾。

  方案2

  如果一旦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出任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留任的可能性也不存在。按照体育总局的备选方案,南勇将成为一把手,薛立为副手,而谢亚龙和杨一民则离开。

  标准

  据悉,总局对新任一把手也提出了严格的选拔标准:首先,他必须懂得竞技体育规律,而这一点谢亚龙显然并不具备;其次,他必须具有魄力,否则,他将难以在上任后对足协现有的人事结构进行调整。A15c特约记者王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