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正式遭荷甲维特斯清洗 国奥集训受伤成一大原因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于海的荷甲之旅终于也走到了尽头,根据荷兰媒体日前的报道,当地时间上周末,维特斯俱乐部已经与于海解除了工作合同,于海下赛季将不会再出现在球队的阵容当中。

  于海此前是属于上海的一家非职业足球俱乐部,并被租借到上海国际队效力,上海国际队搬迁到陕西发展之后,于海通过经纪人的推荐,被荷甲中游俱乐部维特斯队看中。双方经过协商,签订了一份长达三年的租借合同,维特斯俱乐部免费获得于海的使用权,在3年之后,根据于海的发展情况,再决定于海是否正式转会荷甲。

  2007年3月,于海抵达荷兰,并迅速与维特斯队融合,在06-07赛季荷甲联赛剩余不多的比赛中,于海还是获得了多次出场机会,而他也以不俗的表现,被维特斯队作为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重点培养。07-08赛季,于海曾经有11次在荷甲联赛中的出场机会,但是表现一般。特别是下半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于海缺席了两个多月的联赛。

  本赛季结束之后,于海基本伤愈,返回国奥队报到。而维特斯俱乐部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先是对于海一向青睐有加的球队主教练和俱乐部总经理下课走人,之后俱乐部的经济情况了大问题。07-08赛季球队的几家主要赞助商因为对球队成绩不满,宣布提前中止了赞助合同。俱乐部也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在这种情况下,于海的离去也成为必然。因为根据荷甲联赛的相关规定,于海作为外援,个人薪水有一个最低标准,而这个标准要远高于荷兰本国的同龄队员。维特斯已经没有能力再承担于海的高工资。

  荷兰当地媒体也证实,于海的离去并非是因为伤病或者个人能力问题,而是“维特斯希望能够节省一些薪水方面的开支”,不过对于于海频频因为参加国奥队集训而受伤,荷兰媒体也颇有微词。“年初他因为参加国奥队拉练缺席了一个月的荷甲比赛,之后他刚刚通过努力赢得主力位置,右膝又出现严重伤病被换下。而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于海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回国参加拉练,结果导致再次重伤。”一家荷兰报纸如是写道。

  因为受伤,于海已经错过了转会欧洲其他俱乐部的最佳时机,“他之前刚刚回国,接下来会去哪里踢球,还没有定,因为他虽然手术已经完了,但是伤还要养上几个月。”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会跟于海好好沟通一下再做决定。当然如果有可能,我们肯定还是希望他前往欧洲发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于海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