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报到三队静待比利时 国奥迎大赛前最后一次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沈阳电(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傍晚,与中国国奥队同组的巴西国奥队抵达沈阳。在前一天,新西兰国奥队已进驻沈阳奥运村。至此,奥运男足沈阳赛区仅差比利时队尚未抵达报到。该队目前正在山东烟台抓紧备战并适应中国北方城市的气候。

  桑巴军团经穗转机抵沈

  傍晚5时,拥有小罗、安德森、帕托等球星组成的巴西国奥队正式亮相沈阳桃仙机场。现场的安保措施相当严密,但见惯大场面的小罗还是相当配合媒体和球迷,戴着墨镜,面对镜头不停地摆出各种姿势,包括他那惯用的特有问候手势。踏上大巴后,小罗一屁股就坐到了大巴最后一排,在他前面的是安德森。看到媒体的镜头始终没有离开自己,小罗又用右手摆出类似打电话的问候手势。

  巴西国奥队在8月1日晚在越南与越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两球轻松完胜对手。昨天一早,巴西队就从越南出发飞抵广州白云机场。稍作停留后,巴西队中午1时左右搭乘南航的航班赶到沈阳。

  除卡卡和罗比尼奥外,这支巴西国奥队基本集结了U23年龄段的优秀球员,譬如安德森、帕托、若等人,同时还有超龄球员小罗。在外界看来,巴西国奥队是本次奥运男足夺冠大热门之一,有足够能力与由天才球员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奥队抗衡。

  国奥队偷闲放假半天

  强敌兵临城下,东道主中国国奥队早有准备,不仅没有半点紧张,还特地在昨天上午放假半天。因下午仍须训练,国奥队昨天半天假期执行了严格的归队时间管理:球员必须在中午12时30分前返回队中,并且不能在外乱吃东西,必须赶回吃中午饭,违者重罚。据悉,这半天假是国奥队在奥运开幕前最后一次假期,也是众多球员一次难得的自我放松的时间。

  根据奥运会的规定,凡队伍进驻奥运村之后,运动员进出有着严格的请假和销假制度,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被允许走出奥运村的。即使是队伍的工作人员,身份识别卡平时也是统一保管。没有身份识别卡的人,安保人员绝对不会允许其走出奥运村,更不会允许进入奥运村。因此,自从7月30日进驻沈阳奥运村以来,中国国奥队最近这几天除了外出训练外其他时间均在房间内自娱自乐,要不就是到队医和按摩师那里去治疗和放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