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民争购奥运足球门票 阿根廷科特迪瓦受青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叶锋)7月25日9时,奥足赛上海赛区剩余的16万多张门票开始在上海体育场售票处发售。热情的上海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冒着高温排长队购票。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上海将于8月7日至22日间举办12场足球比赛,此次发售的是包括男足三、四名决赛在内的9个场次的门票。上海赛区有阿根廷、科特迪瓦等球星较多的队,因而其比赛更受市民青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足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