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军团誓为中国足球突破 鲁能五虎撑起国奥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40  济南时报

  来自山东的教练和队员已经成为中国国奥男子足球队的绝对支柱。其中,鲁能泰山的队员有5人,青岛中能的队员有2人,执行教练殷铁生和助理教练宿茂臻更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

  在国奥队中,鲁能泰山贡献的队员有郑智、韩鹏、周海滨、崔鹏和苑维玮;来自青岛中能的队员分别是姜宁和刘震理。其中,鲁能的5虎将很有可能会全部首发,这几乎撑起了国奥的半边天。

  中国男足此前只有在1988年打进了奥运会的决赛阶段,但是小组赛一场未胜、一球未进,被冠以“最没有进取心的球队”的耻辱称号。此番在家门口作战,憋着一口气的“山东军团”发誓要为中国足球实现突破。“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力争在小组赛开赛后给全国球迷一个惊喜。”执行教练殷铁生表示。现在,国奥的山东人已经不满足进一球、胜一场的目标,他们希望能够打进八强、甚至进入四强。 (记者 董宏磊)

  男足小组赛赛程:8月7日对阵新西兰、8月10日对阵比利时、8月13日对阵巴西(以上比赛开赛时间均为19:45);四分之一决赛:8月16日,中国队如出线,比赛时间为18:00;半决赛:8月19日;三四名决赛:8月22日19:00;决赛:8月23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