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卫冕奥运足球冠军存隐患 超豪华阵容唯缺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文/沈庆丰

  巴蒂斯塔在组建球队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麻烦,比如德米凯利斯、海因策和布尔迪索、科洛齐尼这些后卫球员都被各自的俱乐部留下,让教练组不得不一次次寻求替代方案。现在,巴萨又强留梅西,不过,巴蒂斯塔相信,在国际足联的压力下,巴萨最终还是会放梅西参赛。

  尽管困难重重,巴蒂斯塔仍然组建了一支堪称豪华的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前场,梅西和阿奎罗会是绝对主力。球队中场的实力也很强大,经验丰富的里克尔梅和马斯切拉诺将分别担任中前场和中后场核心,负责阿根廷国奥队的攻防组织。后防线上,尽管几位心仪的超龄球员都没有来,这让阿根廷队的后防线有些令人担忧,不过安德莱赫特中卫帕雷哈已经表示,他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巴蒂斯塔将他选入阿根廷国奥队是一个正确决定。帕雷哈也是继马斯切拉诺和里克尔梅之后被选入的第三名超龄球员。

  巴蒂斯塔表示,球队的战术会以4222为主,四后卫,中场两名后腰,两名前腰,锋线上两名前锋。不出意外的话,国家队的双后腰组合马斯切拉诺和加戈的搭档将会移植到国奥队,而双前腰组合则是梅西和里克尔梅,双前锋是阿奎罗和拉维奇。根据具体情况,阿根廷也可能4231,因此目前的名单中也配备了几位边锋。

  阿根廷国奥队最令人担心的,其实是欠缺一个高中锋的问题,这给球队的进攻战术造成了局限,事实上这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现在面临的难题。巴蒂斯塔对此解释说:“我们确实欠缺一个高中锋,但在23岁以下的球员里, 我们找不到这样的球员。我们只能让阿奎罗来踢中锋,另外配上拉维奇,拉维奇能冲撞出空间。我也曾考虑选入克鲁斯,但最后还是考虑先加强后防,因此把第三个超龄名单给了帕雷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