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主帅:巴西并非不可战胜 两周后球队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比利时根克报道

  0比1的比赛结果让比利时国奥队主教练德萨特有些失望,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德萨特并没有对自己的球队失去信心。“我们会带着信心和希望去中国,在奥运会上一定会踢得更好。”比赛结束后,德萨特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比荷兰队差,只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抓住机会而已。上半场的比赛我们就可以领先比分,但是几个队员都错过了机会。我并不认为我们踢得比荷兰队差,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比赛结束后,德萨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孔帕尼的表现,德萨特认为孔帕尼还没有进入最佳的状态。“孔帕尼刚刚跟球队一起训练,他与队友还要进一步的磨合。孔帕尼下半场出现轻伤,所以我把他换下场,不过我想他的伤没有问题。我们还有两个星期时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准备,我对球队发挥最好水平充满信心。我们将会带着希望去中国。”

  对于奥运会小组里与中国队的比赛,德萨特表示他首先要准备好跟巴西的比赛。“巴西是热门,但是并不是说不可战胜,如果第一场能从巴西身上拿到分,那么对我们的出线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的目标首先是第一场比赛。”

  荷兰队虽然获胜,但是主教练德汉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如果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比利时队更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好,更富有进取的精神。而我们队员还不在状态,不过,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并不看重这场比赛的胜负,下一步,我们必须尽快让球队的状态调整到一定的地步,如果再以这样的状态去打奥运会,那是很难会有好结果的。”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儿子,比利时参加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小罗格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7月26日,小罗格将带着比利时国奥队和其他一些运动员一起奔赴山东烟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比利时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