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看奥运足球需过三道关 辨明身份真伪只需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5:5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8月7日至22日,上海将承办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中包括男、女足各一场半决赛和男足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举办比赛的主赛场是上海体育场,一场比赛观众最多可达5.2万人。安保形势严峻,任务繁重。

  据上海市公安局纪委书记胡顺康介绍,比赛场馆第一道防线是“验证验票系统”。在上海体育场的所有进口,警方都部署了验证验票的前端设备,持证、持票人将票证往仪器上一放,相关信息立即传回后台管理系统,马上真伪分明。此举将有力保证持有效票证人员才可进入场馆。

  第二道防线是“核辐射监测系统”。场内部署了30余套核辐射监测系统,将有效防止放射性危险品进入场馆。第三道防线是“人身物品和车辆安检系统”。在场馆门口,警方设置了30余套X光物品检查仪、90余个安检门和多套车检系统,对所有持证人员、车辆和物品进行全面安检。此外,场内还部署了定点检测系统和巡逻监测系统,对放射性物品、生物化学品和毒剂等可能影响赛事安全的情况随时进行检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足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