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电闪雷鸣下狂练不休:到了该拼命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01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一场暴雨光临国奥队训练场,让人意外的是,电闪雷鸣下国奥队的训练依旧在继续。奥运备战的时间对于殷铁生而言是相当宝贵的,国奥队从今天开始将进入封闭训练,这意味着国奥正式进入了奥运倒计时状态。

  国奥队在前天晚上确定了奥运会参赛名单,尽管球队官员一再保密,但最终还是泄露了天机。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说明教练组并不想让名单事件影响奥运的备战工作。殷铁生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表示:“这份名单其实都是杜伊定的,我的个人意见并不是太多。”话虽如此,但这份名单还是体现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像朱挺这样过去绝对的主力被放在了替补阵容之内。对此,殷铁生说:“从国家队回来后,朱挺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就不是很好,不过他如果努力的话,还是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

  可以看出来,殷铁生急于摆脱杜伊的影子,球队目前的主力阵容和杜伊时代也有很大的不同。殷铁生用肯定的口气告诉记者:“主力阵容应该固定了,其实我也想进攻,如果有马拉多纳的话,我为什么还要强调防守呢?”

  谢亚龙昨天返回了北京,处理足协的工作,因此昨天的训练场相当冷清。不过,训练刚刚进行了一半时间,一场暴雨光临,伴随着大雨的还有电闪雷鸣。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殷铁生并没有喊停,在这种环境下,他让球员们继续训练。场地边一名工作人员笑着告诉记者们:“殷指导的做法就是让队员们有吃苦精神,现在到了该拼命的时候了。”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奥队的备战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从今天开始,球队将封闭训练3天时间。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