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公布奥运男足18人名单 梅西阿奎罗必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足协再度确认本届奥运会最终的18人参赛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前场两大主力梅西和阿奎罗赫然领衔,没有作任何改变。据阿根廷媒体称,梅西将从苏格兰的巴萨季前集训地飞赴日本与阿根廷队会合,随后一同赴北京参赛。

  梅西究竟能不能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的问题已经争议了许久,阿根廷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各执一辞互不相让。本周一,阿足协再次确认其强硬立场,声称这次公布的18人名单就是最后定稿,不会再作任何修改,梅西和阿奎罗两大前场主力一定要领军参加北京奥运。

  那么梅西现在人到底在哪儿呢?据悉,他已经随巴萨全队开赴苏格兰的季前集训基地。不过,阿足协内部人士向埃菲社确认道,几小时之后梅西就会搭乘航班飞往日本。他将在那里与阿根廷国奥队的其他球员们会合,而且赶得及参加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然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态度似乎也没有缓和的迹象。至少到目前为止,巴萨仍没有向各大媒体公开表态同意放行。尽管奥委会主席罗格几次致信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他们考虑奥运大局,并为影响到球队季前备战和冠军联赛预选赛而道歉,但巴萨管理层仍紧咬着北京奥运赛事不在国际足联官方比赛赛程中不松口。

  阿根廷队北京奥运18人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克玛尔)

  后卫:萨巴耶塔(西班牙人),加拉伊(桑坦德),蒙松(博卡青年),法齐奥(塞维利亚),巴雷哈(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家马德里),索萨(拜仁慕尼黑),巴内加(瓦伦西亚),里克尔梅(博卡青年)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拉维齐(那不勒斯),阿奎罗(马德里竞技),迪马利亚(本菲卡),阿科斯塔(塞维利亚),博纳诺特(河床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