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率队迎战第一对手 新西兰国奥首战考验铁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由“铁蛋”殷铁生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沈阳的第一个对手是新西兰国奥队,东道主希望能借助开门红奠定晋级复赛的基础,但外人眼中的“鱼腩球队”显然不愿束手就擒。“和巴西队同组并不是一件让人身心愉快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取胜中国队和比利时队。如果我们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取胜,全世界都会感到惊讶。”对此,新西兰主帅雅克布斯显得踌躇满志。

  在新西兰足协公布的18名球员名单中,有3名超龄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30岁的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莱恩·尼尔森、34岁的前富勒姆中场西蒙·埃利奥特以及27岁的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克里斯·齐伦。除此之外的球员,大部分都效力于本土联赛。新西兰队的这份名单中,一些人曾经入选了国家队,并参加了世界杯的预选赛,而球队的主体将是2007年U20世青赛的参赛球员。

  日前,在国奥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同时,新西兰队也迎来了自己的热身赛,不过,他们却在印尼雅加达0比2负于一支印尼俱乐部球队。按照计划,新西兰国奥队20日的对手本应该是PSMS美丹队,但因后者在21日要参加一场印尼国内联赛,试阵对手临时改为Persikota队。结果,主队在第29分钟和第74分钟各入一球,2比0取胜。“对我们来说,这恐怕才是真正的考验。和前几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踢得不好,说实话,场上表现得像无头苍蝇一样。”赛后,主教练雅克布斯有些懊丧。

  此前,新西兰国奥队在惠灵顿与智利国奥队的两场热身赛以一胜一负告终,比分分别是1比2和1比0。而后,又在悉尼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中以2比3失利。但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战绩都是在缺少超龄球员的情况下取得的。

  因为与东道主中国队、巴西队、比利时队分到了一个小组,新西兰队的出线前景并不为外界看好。明天,新西兰队将与印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6日,在打完与印尼佩西贾队的热身赛之后,新西兰队将直奔中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