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奥队长暗讽裁判:想取得好成绩 你们先自己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长春报道

  带着微笑,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朝着走向自己的李晓光伸出了手,0比1,他的球队刚刚输掉了与中国国奥队的一场热身赛,为自己的这次中国之行开了一个有些灰暗的头,不过,这个在比赛过程中间显得有些激动的主教练,已经彻底恢复了平静:“中国队打得不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趁着没人注意的空当,阿诺德很惬意地打了个哈欠,被对手视作生死之战的这场比赛,多少让他觉得有些无趣:“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不过我们刚刚经历了两天的长途旅行,到这里主要是适应一下这里的天气,现在看来情况还不错。”

  与志在赢球的中国队不同,阿诺德将昨天下午这场比赛当作了一次纯粹的练兵,为此,他甚至没在这场比赛中派出超龄球员,但是即便如此,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依然获得了比中国队更多的机会,而且凭借着整体配合上的优势,很好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打比赛,队员都非常努力地想要展示自己的实力,对于这种态度,我非常满意。”

  不过,也有让阿诺德不太满意的,那就是比赛中三名裁判的判罚,尤其是经常在他面前出现的第一助理裁判,在全场比赛中,至少有三次将澳大利亚队的反越位球判罚越位,让他们失去了改写比分的机会。下半场第28分钟时,澳大利亚队14号鲁卡维斯塔从中国队球员身后插上拿球,却再次被助理裁判示意越位,老头气得直接走到了助理裁判面前,连说带比画地质问他到底是怎么判罚的。

  虽然接受了0比1输球的结果,但是在点评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时,阿诺德忍不住抱怨了起来:“当然,我们还应该在比赛中做得更好,这支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我必须要说,比赛中的有些判罚,确实不是非常准确。”

  相比主教练的委婉,输了球的澳大利亚队员火气要大了很多,退场的时候,队长米利甘在被问到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矛头直接指向了几名裁判:“这里的人们对我们非常友好,给了我们很好的照顾,但是在足球场上,也许他们(裁判)不太希望我们赢球。我祝愿中国队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自己做得足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