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惊叹澳洲彪悍身躯 阿森纳绯闻外援考验殷铁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11  济南时报

  在来访的这支澳大利亚国奥队中,看不见那些在欧洲效力的明星,取而代之的全都是23岁以下的年轻悍将。不能否认,这是一场遭遇战,中国国奥队在暗处,澳大利亚国奥队更显神秘。不过,即将在奥运赛场上与国奥队碰面的新西兰国奥队恐怕更为陌生,如何打好遭遇战,袋鼠军团给国奥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澳大利亚队并不陌生。两队刚刚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上谋面,而在去年的亚洲杯前,朱广沪的国家队也曾多次与澳大利亚队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地方队进行热身。

  不过,这支23岁以下的澳大利亚国奥队却略显陌生,没有那些耳熟能详的大牌压阵,不要说科威尔、维杜卡、卡希尔、布雷西亚诺这样的球星,就连阿洛伊西这样的过气球星也没有入选。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勉强算得上领军人物的是此前加盟土超联赛的迪杰特和前一段时间和阿森纳传出转会绯闻的队长米利甘。至于特洛伊西,虽然勉强算够得上是英超海归,但他刚刚被纽卡斯尔联队梯队解约,留洋前途已经非常渺茫。

  话虽如此,但不能否认在这支袋鼠军团中,球员们普遍身体强壮,身材更是大出国奥队一号。不少国奥队员和工作人员看到澳大利亚队员强悍的身体,都暗自咋舌。考虑到新西兰国奥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澳超联赛中效力,打法与澳大利亚队可谓如出一辙,因此国奥队尚不可小视这批“无名小辈”,并应通过热身赛找出对付新西兰队的办法。

  (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