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重点练国奥后防 一幅场景杜伊时代从未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6:02  新京报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田颖)与澳大利亚国奥队比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中国国奥小将们昨日迎来久违的阳光。这个“好兆头”让队员们更坚定了今日比赛取胜的信心。

  在昨日上午11时的会议上,国奥队员们观看了与越南和马来西亚比赛的录像片段,并分析了7个进球和2个失球,殷铁生还细化到场上每一名队员的位置和职责。之后全队观看了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比赛录像片段。

  与中国队员相比,澳大利亚球员人高马大,擅长高空轰炸,下午的训练中,殷铁生便带领防守队员,针对对手特点展开训练,还时不时走到队员旁边手脚并用地讲解,这在杜伊时代是无法出现的场景。

  最后的训练内容依旧是分组对抗,但持续时间不长,新闻官李萱表示,这只是为了让队员跑跑位,熟悉自己和队友的位置。与前天一样,除了蒿俊闵代替沈龙元,崔鹏代替姜宁,其他位置的队员均同与马来西亚比赛中的一样。

  抵达长春以来,国奥每次训练都在阴雨中进行,昨天下午艳阳高照,训练量也不大,队员们心情都很好。

  今日下午三时半,中国国奥将在南岭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奥队。7月29日晚7时半国奥将在此进行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之后队伍将转战沈阳备战奥运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