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奥运前遭最遇强对手 中超最佳新人有望“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国奥奥运前遭最遇强对手中超最佳新人有望“翻身”
■蒿俊闵将在殷铁生手下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资料图片)。

  今日15时30分

  中国国奥队VS澳大利亚国奥队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尽管杜伊火线下课,但中国国奥队的紧张备战依然在继续着。今日15时30分,国奥队将在长春迎来奥运会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

  这场比赛是国奥队在杜伊下课、殷铁生临危受命上任后的首场热身赛,也是国奥队在奥运会最后备战期间遭遇的最强对手。此前,国奥队曾先后击败过越南队和马来西亚队。

  之前热身两连胜的过程虽然不甚让人满意,但国奥队的状态正在逐步复苏也是事实。当然,杜伊的突然下课,以及本土教练殷铁生被推到前台,或多或少会对国奥队造成一定影响。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留给国奥队的备战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场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恰恰是检验国奥队的状态和实力的最好机会。

  不过,在执行主教练殷铁生眼中,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胜负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演练阵容和磨合队伍。目前国奥队的最大隐忧在于左前卫的人选问题,于海受伤后,国奥队阵中甚至没能找出一名正宗的左前卫,于是殷铁生决定召入王永珀和毛剑卿两名奥运适龄球员前来增援,但两人都赶不上今天的比赛,于是,在13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崔鹏将出任左前卫。而右前卫则是攻强于守、被杜伊安排在4人候补名单上的蒿俊闵,这位在杜伊手下郁郁不得志的两届中超最佳新人,将在昔日国青队恩师手下迎来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其能否从替补名单上脱颖而出,跻身国奥队终极18人行列。

  此外,三大超龄也将悉数首发,殷铁生希望能够抓住最后的热身机会,让李玮峰、郑智和韩鹏三人更好地融入球队,同时也要尽快找到最佳状态。

  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并没有太多大牌球员压阵,科威尔、维杜卡、卡希尔、布雷西亚诺等旅欧球员都没有入选。不过,该队阵中仍有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的前锋迪杰特,这位刚刚登陆土超联赛的前锋将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的领军人物,也将成为中国国奥队后防线的头号通缉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