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队新闻官:国奥换帅不意外 杜伊是个不错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澳大利亚国奥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与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训练之前,澳大利亚国奥队新闻官接受了中国媒体简单的采访,新闻官表示,他们对中国队进行的“换帅”并不意外。

  澳大利亚国奥队显然也知道了国奥队的教练分工发生了重大变化 ,原来的主教练杜伊已经不再负责国奥队的训练与比赛。谈到这样的变化,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新闻官表示:“对于中国‘换教练’的事情,我们认为并不意外,中国队在这个时候换教练,肯定是不得已,或是有自己的想法。应该是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能采取‘换教练’的作法。可能是中国队想让自己的球队更好地打好奥运会,所以进行的调整。”

  这位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新闻官同时说到,他们知道杜伊这位教练,对杜伊的印象也不错,也知道杜伊的一些经历,他们认为杜伊是一个不错的教练。

  谈到明天和中国队比赛,澳大利亚国奥队表示,这场比赛他们将不使用超龄球员,将派全国奥年龄段队员参赛,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奥运会的决赛阶段进行热身。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