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国奥热身预计首发:前中后不变 边路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20日)下午15点35分,国奥队将迎来近来几场热身赛之中实力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这也是在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交出指挥权之后,国奥队的第一场热身赛,队员们能否走出“换帅风波”的阴影,执行教练殷铁生的第一场处子秀能否取得开门红,无疑都相当让人期待。

  国奥队最近一直在进行热身赛,平均每周一场,7月6日在沈阳与越南队进行了一场比赛、7月13日在延吉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这两支球队都号称国家队,但实际最终参赛的都只是U22的年轻球员,由此可见实力都偏弱,加之他们近来没有比赛任务,与国奥热身纯属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但是明天的热身对象却不同,澳大利亚国奥队同样肩负着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重任,因此对手同样希望利用这场热身赛达到练兵的目的。所以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近来比赛之中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执行教练殷铁生也在这两天的训练之中告诉队员,这场比赛的对手与前两场完全不同,希望大家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就在这两天的训练之中,殷铁生也着重演练了分组对抗,在内部对抗之中,殷铁生并没有对杜伊的战术打法进行改变,仍然是强调边路进攻,阵型也仍然是442。即使是在对抗的时候,主力一方的球员也基本上延用了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其中后防线和前锋线都没有什么变化,郑智与周海滨也依旧司职前后腰。

  但是,在左、右前卫的位置上,殷铁生在这两天的训练之中进行了一点调整。在于海受伤之后,杜伊曾一直为左前卫犯愁,分别试用过姜宁、蒿俊闵。到达长春之后,队中惟一的左前卫王晓龙离队之后,如果不再补充新人,就注定在左前卫的位置上由其他球队来客串。在这几天的训练之中,殷铁生也确实让姜宁、蒿俊闵等人进行了训练,除此之外,崔鹏也被放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试验。而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安排沈龙元首发,殷铁生准备让蒿俊闵与崔鹏两人同时进入主力阵容,这样两人在比赛之中就可以根据形势进行调整,因为两人都可以打右前卫,也可以客串左前卫。这样的安排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两个边路的球员都是来自同一俱乐部,左路的苑维玮与崔鹏都来自山东鲁能、右路的谭望嵩与蒿俊闵都来自天津泰达,在配合上也更加默契。

  预计首发

  守门员:邱盛烔

  后卫:谭望嵩、李玮峰、冯潇霆、苑维玮

  前卫:蒿俊闵、郑智、周海滨、崔鹏

  前锋:韩鹏、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