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昨日黯然挥别长春:我是最应该离开的那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12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主教练权力被架空的杜伊离开国奥队集训地长春,理由是经北京转机到比利时观看对手的热身赛并搜集情报,但实际上这一走就意味着他的中国执教之旅彻底终结。“我是最应该离开的那个人。”临行前,杜伊黯然神伤。

  杜伊去比利时观看这场热身赛是计划之内的事情,但原定计划杜伊在21日才出发,正好可以赶上23日的这场比赛。现在他将行程提前了三天,已经表明了他坚决离去的态度。17日上午宣布杜伊不再行使国奥队主教练权力之后,他还在球队训练时来到现场,虽然不能介入具体事务,却仍在做一些收拾训练器材的工作。次日,杜伊便做出了离去的决定。

  “谁说我一定会留下?”杜伊其实早已动了彻底离开的决定,只是在合同细节上他必须与中国足协谈清楚,因为这涉及到违约金的事情。18日下午杜伊突然离队,显然他已经从中国足协那里拿到他应得的美元。A28a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