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家军捕袋鼠未战先怯 瘦弱男遭遇壮汉球还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长春报道

  随着澳大利亚国奥队昨天下午抵达长春,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中国国奥队,也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明天下午的这场热身赛上。“从整体实力来看,澳大利亚队应该比我们高出一点,这场比赛也会非常困难。”在火线作出让杜伊“下课”的决定后,中澳之战,也成了对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一次“大考”,因为一旦国奥队输球,他和刚刚上任的执行主教练殷铁生,必然会面对更多的质疑和更大的压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决不能让球迷失望!”大战前夕,谢亚龙发出了这样的决战总动员。

  对中国国奥队来讲,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堪称是一场验证自身成色的比赛。来中国之前,澳大利亚队刚刚与新西兰国奥队打过一场热身赛,最终他们艰难地以3比2战胜了对手,而后者正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通过与澳大利亚队的直接对垒,完全能够掂量出新西兰队的分量,所以此前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才会将22人大名单的公布时间一推再推,为的就是在这场含金量很高的比赛中,让队员得到真正的考验,从而制定出国奥队的最强阵容。

  昨天晚上,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了抵达长春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队员的身体比较疲劳,训练也以恢复为主。虽然同样都是23岁以下国奥适龄球员,但是澳大利亚队员的身体明显比中国球员结实了不少,这也让球场的工作人员开始为中国国奥队担起心来:“到时候一撞就被人家撞飞了,这球还怎么踢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