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加紧备战摆脱换帅阴影 中澳战主力框架渐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国奥队继续在长春进行训练。两天之后,他们将迎来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热身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这场比赛对于国奥队、对于殷铁生来说,已经相当重要,因为他们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能够最后练兵的比赛只有两场。所以,执行教练殷铁生必须让备战提速,来演练周日的比赛阵容,其中就包括对一些位置进行调整。

  在球队发生了重大的人事变化之后,无论是随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还是球队的教练组、官员,都在第一时间形成共识:必须让球员们迅速走出换帅风波,让这种影响降到最低。据了解,灾17日上午得知杜伊已经不再负责国奥队的训练与比赛之后,国奥队内部还是一度有一些波澜。毕竟这些球员已经和杜伊在一起将近两年多的时间,虽然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一些媒体的报道已经让大家感觉可能要有大事情发生,但还是没有想到,杜伊真的会被拿下。所以,在球队内部公布这个决定之后,球员们的心理还是很平静,但除了3名超龄球员之外,年轻球员已经都不敢对外表露自己的内心心声。不过,不敢说话,不代表大家心里不去想。

  对于球员们出现的思想波动,球队教练组、足协官员也很清楚,所以在17日开会之后迅速成立了“球员委会会”,就是让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通过队员与教练组进行沟通,除此之外,就是通过训练来让大家迅速早出这场风波,为此足协领导也要求殷铁生将备战提速,首先让大家打好周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为此,国奥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面很短的时间,然后便进行了封闭。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总共有一个半小时,虽然大部分时间进行封闭,但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训练。在训练的前部分,殷铁生安排球队进行先是5打5的小范围对抗,然后是6打6分组对抗,最后是大范围的9打9对抗。

  在前面的小范围对抗之中,韩鹏受了一点小伤,没有参加最后的9对9分组对抗。但之前韩鹏一直在主力一方,并且与郜林搭档,看得出,殷铁生希望能够继续演练这对儿高中锋的组合。在今天训练之中的主力阵容其他人员之中,大部分都是上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首发球员,除了前锋组合没有变化之外,后卫线依旧是李玮峰、冯潇霆、苑维玮、谭望嵩,守门员是邱盛烔。如果不出意外,这条后卫防就是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主力后防线。正像殷铁生表示的那样,阵容的大框架是不会变的,包括在中场,郑智与周海滨的位置也没有变。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