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科特迪瓦实力不容小觑 巴阿最有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26  竞报

  据新华社电阿根廷国奥足球队队长里克尔梅16日说,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中,巴西和阿根廷队将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里克尔梅说,对于卫冕的阿根廷队来说,首先必须确保小组赛顺利出线。对于小组赛的对手科特迪瓦、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里克尔梅认为都不能小视。“我们小组赛对手中,有一些参加过世界杯赛的球员。如果德罗巴能顺利参赛,那么科特迪瓦队的优势不容小觑。”

  里克尔梅表示,巴西队同样具备夺冠实力,而且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巴西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比利时、新西兰和中国队似乎都无法给巴西队的出线制造任何麻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