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对手扫描:新西兰力克澳超冠军 比利时敲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就在中国国奥发生兵变之时,我们的奥运对手并未停步。此消彼长,绝不是好消息。

  新西兰力克澳超冠军

  15日,新西兰国奥在澳大利亚与去年澳超冠军中央海岸做赛一场,2比1取胜。目前,他们已结束本期集训飞往印尼继续备战。

  本场比赛,新西兰完全占据主动,值得注意的是,两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第20分钟时,艾伦逊利用直接任意球率先打破僵局。14分钟之后,佩佛利利用角球直接将球罚入,新西兰2比0锁定胜局。这个结果,也让新西兰在近四场热身赛中取得了第二场胜绩。印尼备战,新西兰人分别将于7月20日、24日和26日进行三场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埃利奥特(前富勒姆中场)将在18日与球队汇合,凯尔特人前锋基伦则将于23日勤王。至于队长尼尔森,将在北京向队伍报到。

  比利时公布最终名单

  15日,比利时国奥正式确定了最后名单,并从当天开始最后备战。比利时国奥主教练让·德萨特15日专门召开发布会,宣布了最终名单。尽管在最初的38人大名单中共有四名超龄,但效力德国的前锋大姆彭萨和在拉齐奥工作的中场穆丁盖伊因俱乐部不放人,都未能最终入选。这样,参加北京奥运的比利时队中总共只有两名超龄,即效力于荷兰格罗宁根的后卫德罗弗和阿尔克马尔队效力的中场核心马藤斯,这两人也是2007年参加欧青赛决赛的主力。此番公布的22人名单中,包括了四名替补,按位置具体为3名门将、7名后卫、6名中场和6名前锋。

  按计划,比利时将于23日在亨克与荷兰国奥热身一场。然后将前往中国,并于8月2日与尼日利亚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巴西敲定两场热身

  国奥小组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日前已确定了两场热身赛。但原本传说与越南的热身赛,有可能改为新加坡作陪。

  16日,越南足协和媒体纷纷表示,巴西国奥将于26日抵达河内,并于27日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就在同一天,又有消息称,这场比赛将改在8月1日进行。昨天(17日),巴西国内有报道称,巴西国奥将先期前往瑞士集训,并于26日与科索沃队进行热身赛。随后,球队将从瑞士飞往新加坡,在新加坡继续冲刺,并在8月1日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消息有待进一步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