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我和杜伊没有矛盾 换帅了吗?所有教练都在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长春报道 在最新公布的国奥三名队长中,郑智仍然是首选人物。因为杜伊上缴的第一份名单没有这位核心人物,外界传闻郑智和杜伊产生了矛盾,并间接导致了这次杜伊被架空。面对传闻郑智显得很平静,他在17日训练后接受采访时称,“我和杜伊没有矛盾,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他是主教练我是球员,我一直服从他。”

  毫无疑问,17日的训练对国奥具有特别的意义。在这个敏感时期,郑智回答问题时也很谨慎。当记者询问“最近的”训练有什么不同时,他马上提醒说“我们昨天(16日)才来”。然后,他略微沉思了一下直接回答说:“今天的训练是殷指导带的。变化也不大,就是在对抗上面有所增加。教练员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执行。”敏锐的郑智很快发现了记者要求他评论“换帅”带来的后果,他随即反问,“我们换帅了吗?所有的教练都在啊。”

  不过他肯定,中方教练参与到重大事务中来的好处是可以和球员进行更为直接的沟通,“上午的训练之前,队里宣布杜伊因为身体和其他原因不再指挥比赛,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传闻中造成杜伊和郑智不合的原因,是后者在世界杯预赛中并未显示最高水准。郑智对此不以为然,“每一场比赛都有值得总结的地方,但不是每个球员在每一场比赛都能达到自己100%的状态。我不想把世界杯的遗憾带到这边来。”谈起国奥队,郑智觉得和国家队没有什么差别。“我们非常熟悉,也一起参加了一些大赛,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作为队长我首先感到的就是荣幸,我不想辜负教练和队友的信任。”

  郑智透露,自己的伤势正在恢复之中,“其实我不想我现在的状态就是100%,我也不希望我的队友现在就达到100%的状态。一切都要等到奥运会比赛开始时调整到最好才算好,这是一个运动周期的问题。”这名精力充沛的组织者认为,他和国奥队不存在磨合的问题,即将到来的最后20多天,将在体能上多下工夫。

  为了证明自己一直和这支球队以及杜伊有着良好的关系,郑智还提到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是我第一次和这支国奥队一起比赛,大家应该记得我是在什么情况下去多哈的。我当时暂停办理转会去查尔顿的事务,赶到了多哈。”

  还有20多天奥运会足球比赛就将开始了,在这个时刻更换主帅究竟会带来什么,郑智被问了两次。他非常坦诚,“我们不能对很多假想的东西想太多,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最后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