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深感责任大压力重 训练比赛仍将听取杜伊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12  每日新报

  “现在的责任比原来更大了,现在不能想太多,就是抓紧最后的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备战。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殷铁生昨天表示。

  昨天上午,谢亚龙在国奥训练时正式宣布了新任命。下午,殷铁生作为中国国奥队惟一一名教练参加了与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热身赛的新闻发布会。“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重大的人事变化,说白了就是一个正常的工作分配,新的安排只是一种调整。原来杜伊是主教练,我们都是助手,完全协助他的工作;现在则是教练组一起协商各项工作的安排。”对于中国足协的一系列人事安排,殷铁生这样解释。眼看奥运会临近,殷铁生表示,既然足协把这么重的任务交给自己,就要全力以赴做好备战。“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安心备战,因为时间已经不多,距离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其他的事情都不去想。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与球员没有关系,我也告诉大家了,你们只需要好好训练,踢好球,不用想太多,马上就要比赛了,要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对于自己的角色发生转变,殷铁生直言,现在比以前的责任更大了,压力更重了,不管怎么说,都要全力以赴,与大家一起打好奥运会的比赛。争取完成总局下达的保八争四的任务指标。据殷铁生介绍,接下来的队伍训练将由他亲自带,而训练计划以及比赛的临场指挥和换人等都是教练组与杜伊协商后决定。 特约记者 许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