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成立运动员委员会 郑智:我们会努力打好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长春报道

  杜伊下,殷铁生上——昨天上午,国奥队员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变化。

  对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下课的消息,郑智并不怎么吃惊,在他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这名主教练,发生了太多的是非,而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备战:“作为球员,我们就是服从队里的决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围绕在教练组周围。因为参加奥运会是为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的梦想,不是为了哪个人,所以不管到什么时候,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会努力打好奥运会的比赛。”

  昨天下午4时,正在长春督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召集国奥队全体人员开会,正式宣布成立国奥队的“运动员委员会”。郑智、李玮峰、周海滨、韩鹏、冯潇霆和邱盛炯六名球员为委员会成员,而且郑智、李玮峰和周海滨当选为国奥队的第一、第二和第三队长,而这一切的目标,都是为了尽快消除杜伊“下课”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运动员委员会的职责,就是团结全体队员,协助教练组做好整个球队的团结工作,把队员的想法和建议及时反馈到教练组,实现队员与教练组之间的顺畅沟通。”

  谢亚龙的这番叮嘱,显然是为了尽快树立殷铁生在球队的权威地位。不过,他的这种担心显然有些多余,因为目前这支国奥队中,大部分适龄球员都曾经在殷铁生当年那支国青队中效力过,而像郑智和韩鹏这样的超龄球员,对殷铁生的能力也非常信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